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一次過寫完


顧名思義,一次過寫完~就是把我所有心情和事情一次過寫完。
都是被罵了,才甘願回來寫~hehe~我知道你在看著..xD
先說最近的事情吧
最近和朋友反面
別人說我們吵架,但我們根本沒吵
我是個懶惰和討厭吵架的人
我問心我從來沒討厭過你們,從來沒有這樣的念頭
我知道我說話很直接,我為什麼會直接?
是因為我把你當朋友我才會直接的說出我的想法,難道我會那麼直接對陌生人講話嗎?
我是當你們是朋友,我相信你們是了解我的。
我從來就沒憎恨過你們,以我的原則來說
對朋友好是應該的,如果對朋友不好,那就不是朋友啦。
我沒什麼的,只是很難過的,看透了一切。
更意想不到的是你,曾經跟你那麼要好的你,原來平時都在假裝和我很好,
最後,確實最討厭我的。
聽到你在我leave group 寫的,我當下真的感到很心淡。


雖然被討厭已經不是第一次,但...這是第2次重傷而已。
後來我去沖涼的時候,回憶很多與你這些年來的事。
Form 3的時候,和你一同換去前面的位置專心讀書,為PMR奮鬥。
Form 4 開學的時候,因被派到下面班,然後和你一同要求換去上面班。
當時cerdas班還剩1個位,cergas滿了。我就決定讓你進。
幸運的是婷要求換去樓下班,所以cergas空了個位。
你說cerdas班你沒認識的,我就要求老師把你換去cergas,而我讀cerdas。
你問我:那你怎麼樣?
我說:沒關係啦~我很多朋友的~很快就能認識新朋友的啦~你讀那班啦~還有S她們嘛~
從form 4開始,我們的距離開始遠了。
後來你參了M和S,整天出街,喝茶,吸煙,下clubbing...
逐漸地,和你沒什麼話題了,也搭不上你們的話題了。
"想當初"我們是多麼的要好?現在呢?你卻成了討厭我的那位?
A,你已經不是那個曾經了,我好像不認識你了。
感謝你讓我徹底的明白,什麼叫"心淡"的感受。

因這件事,我聽了很多事,很多人不同的看法。
今天,J和我道歉
其實我很想說:
你不需要和我道歉,我沒錯啊。反而我想感謝你,是你給我個台階下,本看到S對我都如此不滿了,我還有什麼顏面留下呢?
也因你的話,我很順理成章的leave group。

星期2,一大早新也和我談起這件事
考試的時候,我真的無法專心在考試上,腦袋不停地在想這件事。
新對我說了他的看法,他覺得她們是針對我,
他說他前一天有和J喝茶,他對J說:很明顯這是件小事,她們嘢水搞大這件事,
你就因為A也這樣。
後來新說了他很她們的事,是關於S和M的~
在我生日那天,他們買了蛋糕給我,
老早S和M說了不要算她們一份,後來就沒算,她們就沒得吃咯,
可是後來她們吃了卻不願給錢,後來J替她們給。
這蛋糕連負責買的蓮都沒吃到。
因此,新也很火滾這件事。
其實那天我也大概聽到一點透漏說因為蛋糕而吵架。
我沒問,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問不到。
新,我很謝謝你那麼挺我。
也謝謝dear在你知道這件事後,只寫給我看的status~^^
真的有安慰到~
你們放心,我沒事的。
知道你們是愛我的,我已經很安慰了~

-------------------------------------------------------------------------------


今年的生日,是比較特別快樂的生日。
因為有很多天的慶祝~ :D
而慶祝的方式都是唱K~
我最愛的唱K~真的好開心~
和dear和蓮出比較開心~難得我可以化妝~xDD
3人的唱K比較好玩,不用抢或等mic~
然後拼命的唱~超開心~

後來去Full House吃~
環境優美到~~~
非常夢幻的一個餐館~
本來想和那輛車合照的..
可是身為大朋友的我們~是要讓下小朋友的了~ :(

和我最親愛的合照


在我正生日那天,我很開心在於我的朋友們真的哄得我好開心。
首先是收到玲他們送的禮物
最令我笑到合不攏嘴的是新他們送我蛋糕的時候
先先,新就假裝跑的很喘的拿著一盒蛋糕,
跑回班來在我面前,送我蛋糕,他說他剛剛去買的。xD
我就開始不停的笑,後來haw就從抽屜拿出一盒蛋糕送我。
我當場愣掉了~
haw就問:還要嗎?我再變多一個給你。
我就說要。
他就從抽屜拿多一盒出來放在桌上。
我就笑個不停
他又再問我同樣的問題,我又回答同樣的答案。
來來回回他總共拿了4盒蛋糕出來,再加上新的那盒總共5個~
那時候我真的笑到臉快抽筋了~
真的很開心~我人生中第一次笑到這樣。
真的很感謝他們給我這又驚喜又搞笑的禮物。
真的很難忘,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

還有個令我蠻驚喜也很開心的禮物是
我生日的前幾天 - 星期2
我有個朋友叫勇廷
他的妹妹是星期2 和我一起補習補華語課的同學
那天下午,廷打給我叫我放學記得和他妹妹一起下來。
其實我猜到他一定是要送我禮物的了。
只是意想不到的是這麼大隻的pigpig豬~
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廷送的

玲他們送的

我哥惡搞的

鴻送的

--------------------------------------------------------------

介紹首個給你們
最近很愛的~
雖然是舊歌,但卻很觸動人心。

愛 - 莫文蔚


词:李焯雄 曲:陈晓娟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
散落在风中的已蒸发
喧哗的都已沙哑

  没结果的花 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学会许多说法
 来掩饰不碰的伤疤

因为我会想起你
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 总被寂寞吞食

  
因为你总会提醒
  过去总不会过去
    有种真爱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爱你
我不会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钉住我的位置

因为你总会提醒
尽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
我终于没选择的分岔
最后又有谁到达

1 comment:

  1. 我知道你的性格..
    我接受你的直接..
    毕竟我们认识那么久了..^^
    可是,最后那句有感动到下..
    不要再为了这件事不开心了..
    我们永远是姐妹..^^
    加油,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