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Sunday, August 21, 2011

八月



時間過得好快,現在已經8月了。
下個月就是預考了
離SPM 還有85 天
不懂怎麼感覺很累,很累,好像很多事要煩
想好好讀書但卻沒法專心
加油吧

現在已經開始學車了



第1天學的時候還很開心很興奮
第2天就開始覺得很難
有種不想學的衝動
><

現在的我很乖
很難得的乖
我下定決心星期1至5都不上網
只有星期6 和 日才可以上網
很奇蹟的我做到了
日子久了就習慣了
自從開始實行了這個計劃
喝咖啡的次數增加了
為了要讀到很夜
拼命買咖啡來喝

27號是書展,舉辦2個星期
真好^^
不過我會是最後一天去
因為我超愛的作家--九把刀  最後一天才來
我當然是要去求簽名啦~
我也買了他的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寫的非常幫
真的會有種愛上他的衝動   :D
他把這小說拍成電影了
這電影已在台灣上映了
不知道這裡會不會給上映呢
真的很想看
愛慘九把刀


真的好累
我睡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