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Po 張舊照..><
但我特喜歡呢~

主題: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來自於一首歌




歌詞:
作曲:曹格
作詞:鄔裕康/卓文萱
編曲:Isaac Lim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於你要走了


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彩排我們轉過身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的好遠
我也終於勇敢了

*重覆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 更遼闊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要經過 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不一定會陪著我們 到老的

-----------------------------------------------------------
為什麼選這首歌名為主題呢?


因為它說中了心裡的話
前幾天,不小心想念你了
以前,我總會忍不住落淚
但,現在我哭不出來了
因為回憶你已變成很幸福的事
回憶你,我不並覺得難過
反而覺得很開心
感覺到被你愛過是件很幸福很快樂的事
回憶你並不代表放不下你
回憶你只是個淡淡的思念
思念著我們的過去
回不去也不重來的過去
我堅信,這是緣分這是宿命
不需要去改變,不需要難過
很開心的,我生命曾有過你
也很幸福的,我們是好朋友
只是關係很特殊的好朋友

被你愛過真的好快樂~
你讓我懂得幸福的滋味
真的好想好好的感謝你
感謝你給的愛
我想,這話除非我們到老了還有聯絡的話
我會告訴你的

有時候真想告訴你:我想你了
想著你我的過去
你會不會也有想念我們的過去嗎?
當我們聊回從前,都不自覺的笑了
快樂的從前...
我都這樣安慰自己的:
這是上天安排的,這是緣分,沒必要怨
感謝上帝曾讓我擁有過他
謝謝"你"

不過
我現在也很幸福呀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有上帝的眷顧
現在也有人很疼愛我呀
雖然不知哪天會沒有
但我珍惜現在
我不去想未來
不需要啊~
未來並不能預料
幹嘛還要自找煩惱呢~

我覺得我變了很多很多
特別是今年
好像突然想開似的
像是被點通了什麼
以前的我是悲觀主義者
現在的我,樂觀得無可救藥
自戀的要命
我想..因該是po 微博文在fb po得多了吧
經常在微博看到蠻多有意思的,很成熟的句子
或許是被微博點通的吧
現在的我
很快樂
笑容常在
笑,對我來說是每一天必須做的是
反正我笑點很低~  xD
再冷的笑話我都笑得出
現在的我
很自戀
被朋友罵我是自戀狂
我覺得自戀很好啊
說明很愛自己啊
記得曾經在微博看到:
"連自己都不會愛,那要怎麼愛別人?"
所以我很愛自己,特別疼自己
通常自戀的人都是比較油腔滑調的
很不好意思的,我已經自修到這種境界了~ XD
感覺很像很花心那種
但我覺得讓別人開心是一種樂趣
我們人為什麼要不開心?
如果真的不開心了,
那幹嘛要不開心一整天呢?何必呢?
這一秒不開心沒關係,但下一秒也可以開心啊~
通常快樂的人都是比較幸運的~
我都是堅信這一點
我特別愛笑
我覺得只要有一個人笑
其他人一定會跟著笑
笑是會感染別人的
當有個人本想對你生氣的
但你卻在他面前一直傻笑
你覺得他會氣得下去嗎?
他會覺得笑你傻
他自己也不自覺的也笑了

讀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能跟我一起樂觀的過活吧~   :D

--------------------------------------------------------------------
最近,
我瘋狂愛上九把刀
他是位台灣非常有名的作家
他寫的書真的是一級棒!
雖然我追的作家是橘子
雖然買九把刀的書也沒買橘子的書多
1來九把刀的書很貴
2來九把刀的書很厚
所以沒什麼買啦~
拍謝啦~我最親愛的九把刀
如果這兩位作家要比的話
我覺得九把刀比較厲害
很喜歡九把刀的文字和那熱血的想法
而橘子是出名愛情寫作
他們倆是不同風格的
橘子是個寂寞主義者
橘子的文字很深
就是字裡藏著很深的意思的
我喜歡她也是這一點
都難明白~xD

--------------------------------------------------
好啦~
寫到這也該停手了
祝我的讀者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