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時間過得真快


有時候心裡真的很矛盾
有時候希望時間過得快一些
有時候希望時間過得慢一些
人,總是這麼矛盾
SPM 快到了
等於死期即將來臨
剩下13天
今天本來是要和約好的朋友一起去secret recipe 讀書


昨天卻信息來放飛機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趁機和朋友去看戲
結果一個一個拒絕
後來我決定自己一人讀書
其實,後來想想
我還蠻享受一個人的
今天下午我獨自一人在secret recipe讀書
在讀書前,我朋友來陪我吃個午餐
他們走後,我就開始做數學和英文
直到5點才回家
回家前,我媽打給我叫我買羊角豆回去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羊角豆長什麼樣
我agak agak 的  :D
當然我沒買錯啦
原來羊角豆的英文名叫 ladies finger   :D
真可愛 

cappucino cheese cake

幾個星期前,我爸買了Nikon 相機!!
D7000!!
這是最新款的
16.2 mega pix
double SD card place
還可1秒連拍6張!
超級棒!
真的是令我愛不釋手
買了個幾天後就到我就舊鄰居家
找uncle 學怎麼用這家相機
在去之前我也有上網做些功課
所以我也蠻快上手的啦^^
現在是要加以訓練
我爸說等我考完試
就讓我去nikon公司上課
nikon 有開課教學班,只需50塊就能上課
好期待!


我的師傅 & 他兒子

最近非常沉迷這只貓
它叫 nyan cat 
它是只非常煩人的貓
但是我很愛
愛慘了
不是因為它長得可愛
是它唱的歌實在是太好聽了  :D
這首歌被稱為洗腦歌

nyan cat 歌琴譜

這首歌真的很難彈

最近開始玩 skype了
我知道我落伍了 >.<
可是我的skype 來來去去只有那幾個人
有時候還蠻方便的
當我做數學題,遇到困難時
我就skype 問朋友 :D
又不需要用到錢
真好
-------------------------------------------
星期天
早上11點多我要去KL 的kasturi 聽 geografi seminar
我已經到了那裡,可是堅卻還沒到!
我怕他不會來
我乾脆在樓下等
後來,我們遲到了
聽完seminar 後巧遇emily
她是一位和我沒見過面也不是很熟的朋友
後來我是搭堅的順風車回家
由於我爸媽不在家
他們去了rawang 我親戚家
可是我又沒有門鎖匙
我就叫堅放我在jusco
我只好在jusco 待一整個下午
後來我就帶著鬱悶的心情到starbucks
點了杯cafe lette 來喝
其實我每次去點lette 他們都很懶惰拉花給我
那天,當服務員泡好給我後
一接過我的手
我就看到這畫面

我真的打從心底的笑了出來
他竟然拉個笑臉給我
心情立即好轉起來
真幸福
真要謝謝那位服務員
-----------------------------------
好了,分享完畢

有空再寫


晚安,親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