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結束了

結束了

我們就這樣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




別求我

我是個壞人,不值得你這樣

希望你以後會過得更好

我真的累了

但,

我真的很想問你

工作重要還是我重要?

為什麼你可不找我?

為什麼信息你的可以不回?

我說只要你有空就要打給我啊

就算不打給我,也可以信息啊?

你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嗎?


這也不是你的錯

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今天,

我是忍了很久

才有勇氣說的

還是很想說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


我曾想過

如果我沒和你一起

你會不會好過一點?

如果你沒和我一起你就不會受傷了



對不起,謝謝你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

謝謝你,讓我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