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一個人


終於


終於真的停止煩擾了
那個我最討厭的人
終於沒有電話和信息給我了
這個人,是我史上最討厭的人
我不是那種隨隨便便討厭人的人
是這個人真的令我極度反感我才會這樣
恭喜你,
成為我第一位最討厭的人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
你是不是女的?還是你是他的老婆?
謝謝你,
讓我見識到想你如此煩的人
全世界的人可以找我,唯獨你不行!
我討厭你極了!
請你別再我的世界出現
不想見到有你這種人存在!
-------------------------------------------------
現在展開一個人的生活了
我覺得一個人挺好的
我自由的
我開始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應該是喜歡很久了吧
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很想一個人
最想的是一個人去旅行
拍拍我所去的地方
重點是不愁錢
呵呵,沒錯,這是夢
我的夢  :D

戀愛
我的愛情經不起距離和忽略
現在我知道我要的愛是了解
我要我了解的,也要對方了解我的
互相了解
我發現,我所經歷的愛情
有哪個是我真正非常了解,或非常了解我的呢?
我的愛情總是很閃電的在一起
其實我們只是憑一時的感覺
我們並沒有非常了解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現在我怕了
我不想再一時衝動了
不想重蹈複測
太可怕了
"愛來的快,去的也快"
一切最好是慢慢來
-----------------------------------------------------
看到你在fb說你要飛了
我知道你要飛越南做工了
真的很想發個信息給你要你一路小心的
可是我不知道該不該發
我發了,這舉動是對還是錯?
我不敢亂來,也不敢再傷害你
我想,
你的朋友們一定很討厭我吧
反正我已經預了背負"壞人"的罪名
不敢奢求你的原諒
我不介意你恨我
只求你別折磨自己
希望我們能是好朋友


那天考完科學後
我就把所有考完的notes給收舊報紙了
如圖下

還有些考卷紙在裡面
超爽的
我的書桌瞬間變得乾淨多了

現在還剩下Perdagangan, Seni, BC, Geografi 還沒考
這星期4考perdagangan和畫畫
今天還特意買了水彩呢
可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華語!
我要A啊~~  >..<
我知道這很難
每一位老師都說華語是最難拿A的科目
haiz,就算沒A我也要個A-呀~~
aizzz
不止這些
我還要背名句精華呀
我已經貼的好多了 >..<


神呀,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