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riday, December 9, 2011

懦弱5分鐘就夠


我的原則
如果我真的想懦弱
那懦弱5分鐘就已足夠


我的懦弱就等於"哭"
雖然我很愛哭
但不是我想哭,是眼淚自己掉的
以為只要抬頭眼淚就不會掉
其實沒用,眼睛眨一下就掉了
掉的那一刻,會覺得自己好沒用
所以,大概5分鐘後
冷靜了,擦乾眼淚,就這樣之後就不會再哭了
總會有人說 "哭了有什麼用?"
哭不是沒用,但也不完全很有用
雖然哭不能解決問題,但哭能消除我憋在心裡的情緒
哭過以後,心裡發洩了,冷靜了,才能好好解決問題
這就是沒有人能夠幫助你,
而只能自己解決的時候
有時候,用哭來發洩的效率還快過向朋友訴苦

今天
我懦弱了
跟爸爸有點爭執
我很難過
我明白他,但他不明白我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他信任我
你真的很不了解我
我不是小孩子
我看過很多新聞案例,很多例子
我是不會走歪路的
我是會想的,我是會去想後果的
你怎麼越扯越遠呢?
你怕我會學喝酒,
難道我不怕?爸,我是個很怕死的人
我哪敢醉酒駕車?
你怕我會學吸煙,
我一生人最不喜歡的就是吸煙
煙味真的很臭
我真的很受不了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大喊
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但我能向你保證我是可以的!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很清楚我該做些什麼不該做些什麼
好想像北極熊一樣可以冬眠   :(

------------------------------------------------------------------

昨天
是我考試的最後一天
我在fb寫到很像很開心很興奮
可是,我沒感覺
我沒什麼感到特開心,也沒什麼興奮
就。。沒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不覺得像是放假吧
我的情緒就是這樣怪怪的
我也搞不清我自己
其實我真的很想好好的放假
好好的休息
現在一考完試
我就開始想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如果我不安排
就會有很多人問:你什麼時候要幹什麼啊,做這個啊,做那個啊
有時候真的很煩
很想當個廢人一陣子
很想好好的休息什麼都不需要去想
就像冬眠一樣
當然這是沒可能的事

我的學校

我親愛的學校啊
在這裡讀了5年
我的哥哥也在這裡讀了5年
現在認真的慢慢回想還真的有點捨不得
雖然這所學校不稱得上什麼好學校
但,它是個不嚴的學校
就是愛它這點  :D
在這所學校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一些認識我哥哥的朋友,還有認識了朋友的朋友
因為參加活動認識的朋友,因為留堂而認識的朋友
朋友呀,朋友
我好思念你們喲~
這5年來發生很多事
經歷這麼多大大小小的事
我很榮幸在這所學校我什麼都做盡
至少沒浪費
從乖乖女變壞學生
從壞學生再變回可以壞但不壞的好學生 :D
從超級醜的form 1變到自認不錯的form 5樣
我的蛻變,我懷念

昨天考了半個小時
是有史以來最多人一起在半個小時後出來的一次
真是個經典的畫面
那天真羨慕我的dear
她的親愛的騙她想給個驚喜她
dear真的很有驚喜到
還很幸福的有"愛心午餐"呢

你就好lurr~~~  :D
那天好可惜我媽咪太早來了啦 >..<
根本沒什麼機會拍到照
幸好還有拍到一些
我最親愛的dear &蓮 

再見了,我親愛的學校
摘自我老友的照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