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駕車的日子


這次是補寫回之前的事
我應該還記得的~
上面那張照片
當然,不是我的
最好是變成我的  :D



本月15號
我的daddy mummy去了新加坡
非常難得終於有機會可以自己駕車了
超爽的!
15號是星期4
晚上我們3兄妹各自吃自己
而我,我駕車去找ah B陪我吃晚餐
吃飽後就回我家看咒怨
看完後就載ah B回家
那晚是我第一次晚上獨自駕車
ah B也是第1位被我載的人
我也有記住ah B的話,現在也很努力的練習
每過一次dun 後要踩輕油走,要不然會很chok
到現在我都很努力地在練習不給它chok

16號,星期5
早上,由於臨時有鋼琴的補課
11點半的課
我就自己駕車去上鋼琴課
最糟糕的是那邊的parking都是side park的
心想“完蛋了,我最爛的是side park”
本來想用頭直接park的
可是park到屁股出黃線
逼於無奈我只好用退後park
這次是ok~但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在park
幸好我後面有個腳踏車當了那車的位
所以後面那輛車離我很遠
晚上
很可惜ah B那時要去不懂什麼地方
沒辦法陪我吃晚餐
剛好阿蓮找我一起去one utama
阿蓮在我家和我一起扮美美
我們畫好妝換上美美的衣服後
我們就出發去one u了~
我們去龍的傳人吃晚餐

過後就逛街

本來打算去大嘴叭唱K的
可是沒book到位
我們去到她說已經滿了 >..<
後來我們就回來kepong
我們去我家附近的砲兵吃冰
那時還下著綿綿細雨
蓮載我回家後就她就回了
一回到家
我哥哥原來請了他們的朋友來家裡和紅酒
哇~真享受,還拿了我的laptop來用
過後我第一時間就是卸妝!我最累的工程
後來upload照片等等
忘了記得才睡

17號,星期6
去mid valley 的 education fair
我駕車,去載阿蓮一起到火車站
有我,蓮,玲,joe,crabby
在火車站剛好遇到lulu他們也是去education fair
我也遇到我小學的副班長
他有叫我,可是我沒聽到
直到他sms我才知道他也有在 >..<
其實我去這個fair也是去爽的
走完一圈就走人了  :D
後來我們就"順便"去the garden 唱K
唱5粒鐘,還蠻爽的 ^..^
只是我不大喜歡玲的存在
連我們的新朋友crabby也感同身受
crabby在暗示joe,我就說了一句"我明白你的感受"
唱完K都已經差不多8點了
我們就搭火車回家
為了joe我們陪他進男性車廂
好不容易到了kepong sentral
玲就有人載了
我本來打算載joe到bus stop的
剛好蓮會去selayang
我就好人的在他到summit咯  xD
過後,我真的餓到快掛了
我們就到mc donal's打包
過後再載蓮回家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哥哥還沒回到
我第一時間就是吃!!
真的快餓扁了
過後就卸妝沖涼
由於專家說吃飽後是不能立刻去沖涼的
所以我就上下網才去沖涼
由於專家說沖完涼後不能立刻去睡覺
所以我有一邊上網,過了一陣子後我才去睡

18號,星期天
我爸媽回來的這天
我睡到差不多有11點吧
我一醒來就很努力的找人陪我吃早餐
可是......沒有人
本來找蓮的,可是她還要繼續睡
那我只要自己一個人吃嚕
後來我想到我忘了買我朋友的生日禮物
所以就決定去jusco吃東西順便買禮物
我就一個人到old town吃雞絲河粉一邊sms ah B
至少還有B陪
吃完後我就去公仔點買禮物
在那個時候蓮就找我了,因為醒來
過後我就去她家找她,順便陪她去吃東西
我就載她到aman puri的old town~ (hehehe又是old town)
陪她吃東西和聊天後我就載她回
過後回到家我就幫哥哥洗酒瓶,搬radio回3樓
然後燙衣,因為我忘了燙
可是還沒燙完爸媽就回到家了
我就假假死的下樓幫他們搬行李
後來就陪我爸媽吃晚餐咯
我駕車的機會就到那天了
-----------------------------------------------------

21號,星期3
和一班一起在British Council 讀英文的同學上雲頂
很可惜才5個人而已
有我,edward,athirah,sweet,crystal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真的很想上
因為我已經有5年沒去了
超喜歡那邊的氣候
冷冷的
athirah, sweet, crystal是搭titiwangsa bus上去的
由於我去titiwangsa那邊真的很遠
所以edward 的司機就載我上
到了那邊真的好爽啊
因為很冷 xD
那天我們都玩indoor的
沒去玩outdoor
1來很貴,2來很多霧
一開始我們玩投籃機那些
賽車啊等等
因為我們一開始分開兩隊走
她們去看4D,我們沒看
所以我和edward就去marry brown吃東西先
她們看完後就過來join我們了
我拍的作品~ok嗎? 

我的curry mee

她們很可愛,很愛躲鏡頭

後來我們去搭很浪漫的船


後來我們就去打bowling
aizz, 我永遠都是最差的 >..<
看著成績就知道慘不忍睹

後來到處走走後,就決定去喝starbucks
在那裡終於拉到她們拍照了


後來athirah要打包mc donal's  -..-
我們就陪她去打包
也順便拍了些我蠻喜歡的照片


過後我們就要回了
因為大家都害怕下雨
回的路途中
edward司機要抽個煙
那我們只好等等他咯
順便又拍照 xD
整個很像 photo shooting 醬



回到家後就和我家人吃晚餐
就這樣結束了

ah B~下次我要你帶我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