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Sunday, January 8, 2012

去KLCC聽 Seminar

星期5,
和我ah b去聽 visiber的seminar


七早八早就要起身準備了
特地set了2個鬧鐘
6點吵醒我
我非常了解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會賴床賴個幾分鐘
所以set 6點   :D
非常的早就準備好了
出門前還順便看了1集one piece
差不多7點就跟ah b 在我家附近吃早餐
臭ah b笑我吃包的樣子 >..<
過後就有aunty來載我們去了
到了那邊後,幸好parking不難找
第1個dato演講的時候ah b一直不小心睡著
很猶豫要不要叫醒他好
最後還是等他自己醒
幸好也沒睡很久
不過在uncle也是有的悶的說
後來就去吃午餐
過後再回去聽另一位dato演講
有一段很印象深刻
就是Dato 要我們牽起座旁人的手
右手邊是我的ah B
左手邊是個我不認識的uncle
那uncle的手蠻有爸爸的feel  :D
同時,演講人要我們閉上雙眼
也說了很多帶我進入畫面感人的話語
其實我還蠻想哭的
可是,我沒哭
不知道是礙於面子還是習慣
我不願在別人面前流下1滴眼淚
我的原則是,不管多想哭都好都要忍
如果哭出來了,那是因為忍不住
通常我會一直忍到去沖涼是才哭
或者睡覺前小小聲的哭
我很怕讓人看到我哭的樣子
我很害怕聽到這個字----->不要哭
對我來說,越是叫我不要哭,我就越想哭
本來可以很堅強的,但一聽到這種安慰,叫人怎麼不軟弱?
還記得有一次
在家裡,我和我爸媽在客廳看電視
忘了是說什麼的,非常的感人
那時候,我爸已經哭了
唯獨我和我媽一滴眼淚都沒流
我覺得我和我媽還蠻像的
我從來沒看過我媽哭(除了外公去世的時候)
我們都很愛逞強
那時候我爸還說我們
"你們兩個醬冷血的,一滴眼淚都不甘願流"
不是我不要流,我是有眼淚的
只是本來在眼眶打轉的,後來被我吞回進去而已
呵呵,越扯越遠了  :D
回來seminar
後來,我就很盡量不想得太深入
那時候,演講人的聲音被背景音樂給蓋去了
當時我就怕我會哭,所以一直不敢去想會讓我哭的畫面
我還蠻搞笑的把那畫面一直repeat~
這樣一直對著比較快樂的畫面才不會哭啊
後來結束觀想後,坐下來看了ah b 忍不住親了臉頰一下
ah b~你知道的  =)
幸好我們不是坐老師附近 =D
差不多4點左右就結束了
我們就回kepong嚕~
我們就在車上一直拍照 ^..^
入場前都要stamp個印

看起來都很累的我們

後來就去幼稚園的ah b媽咪
過後再去吃個早吃的晚餐
就是----美子唰唰鍋 ^..^
好久沒吃了
那天尷尬的是,ah b媽咪直接把菜放進我的鍋子裡
hmmm,所以我是肯定要吃菜了的 >..<
由於我不喜歡菜淡淡的味道
聰明的我沾辣椒醬,大大口的吃下去 =D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吃有葉子的部分而已
那些白白硬硬脆脆的部分我是可以接受的 >..<
過後ah b媽咪就載我回家了
很開心
雖然聽了個不是很懂的seminar
不過,只要是和ah b一起都很開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