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快快樂樂過新年

上圖是我和我的堂姐們~
今年的過年比較爽~
因為爸媽給的紅包很大封 ^..^
超開心
另外,還有去babe家拜年~更開心

大年初一
連爸媽都還沒派紅包給我們
我的6伯一家人已經來到我家了
本來想燙個頭髮的,可是已經沒時間了
過後我們一家人和6伯一家人一起去3伯家吃早餐
6伯他們還帶來蛋糕喲~ 我愛蛋糕 ^..^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大伯家拜年
他們大人就在聊天
我們年輕人就玩 monopoly card game
過後,小姑一家人也來到了大伯家
差不多,快傍晚我們就去4伯家~
有我們一家人,6伯一家人,3伯一家人,小姑一家人一齊去4伯家 xD
好多銀哦~ :D
到了4伯家,我們依然non-stop monopoly :D
現在的大人們也很愛玩smart phone 啊~  :D
我堂姐的兒子,超可愛
那晚我3伯下廚
 我們的晚餐
過來段時間後我們就回去了

----------------------------------------------------------------------------
年初二

早上,去吃roti了過後就出發去外婆家了~
我的外婆家在森美蘭州的air mawang ^..^
現在外婆家只剩外婆一個人
因為我外公在前幾年去世了
我也只剩外婆了~因為我的公公,婆婆,外公也不在人世了
所以我很珍惜外婆
我的外婆家,一整個村都是我外婆和我外公的親戚~
在我外婆家前面就是間小學
幸好我外婆現在還不是一個人
因為有個新轉來的老師在我外婆家租房間
至少還有個老師的陪伴 ^..^
回外婆是最開心的
因為有我們的公主——Ivy
她是我表姐的女兒~
是我們每個人的公主
我的相機裡幾乎一大半都是她的照片
好愛好愛她~可愛慘了~



 你看她的手xD




整個很像幫她拍photo shooting醬 xD
回到外婆家,先看到的是舅舅一家人
他們一早就回來外婆家了
當天吃了午飯後就要回娘家了
過後我的大姨回到了
接著到小姨~
舅舅第2天才回來
吃了晚飯後我們就玩煙花啦~
一直想玩很久~
幸好小姨丈有買 ^..^
 看來這張照片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腿是瘦的~因為我一直認為我的腿很粗~

 我的二表哥
 還有我的小表妹
 我的站姿有點跩 xD

我大表哥拍的,他說——現在的年輕人
 我的小表姐

後來我肚子餓,一直吵著要吃宵夜
當天晚上我失眠
等了快1個小時才入眠
入眠不久,就被正在喝酒的babe打電話來
竟然還叫我媽-..-
我就立刻蓋了個電話
因為我爸媽就睡在旁邊,不能講電話
後來睡不著
幾乎等了快2個小時才睡得著
怎知,睡了才2個小時左右被我的小姨丈說話的聲音給吵醒
有夠他×的,sibeh 不爽
老娘失眠,你竟然吵醒我
而且還不止是我被吵醒,幾乎是全部人
因為還有3個人還可以繼續睡
醒來過後就下去mamak檔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就回去了
下午吃了午飯,
我的小姨丈和他的兒子女兒,大姨丈和大表哥回去先了
其餘的是初四才回
過了不久,我的舅舅一家人回來了
差不多到了傍晚
我們就要下去叔公家和叔公慶祝生日加拜年






 氣質差很遠 xD
我在餵我的Ivy吃蛋糕 ^..^

由於其他人還不要回去先
我和我二表哥和2個表妹帶Ivy回去先
因為要讓Ivy睡覺
而我就陪我那2個表妹玩煙花

初四早上
可愛的Ivy 由於被眼屎粘住了一直眼睛
搞得這個樣子,好可愛 xD


 我要jatuh了啦~ xD
 let's go 早餐
 我mummy的同學

 吃飽飽,回去咯~
以下是我的拍攝作品






下午吃完午餐後就回家了~
---------------------------------------------------------------------------

年初5

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要去babe的家拜年
差不多下午2點多左右就過去babe家拜年
為什麼那麼開心?因為收到babe的媽咪給的special 紅包啊~ ^..^
我問babe 一般人的話媽咪會給多少?——RM5
而我的是RM10!超開心^..^
我是babe的女朋友嘛~身份是不一樣點的嚕~嘻嘻嘻 ^..^
總之超爽的~
我還特地把那10塊錢收進儲蓄盒裡~
還把紅包好好地收起來 ^..^
過不久後就載babe的婆婆和妹妹去吃東西
吃了東西後就回babe家了~
待了幾個小時後就回家和媽咪哥哥吃晚餐~

年初6
下午阿蓮來我家拜年
過不久嘉寶也來我家拜年
還帶了個陌生朋友一同去1u看戲
我們看——I love hong kong
真的超讚的啦~
幾乎快笑死了
看戲看到一半,發現嘉寶睡著了
有夠厲害~
後來要回的時候
因為蓮車還剩一格油
我們急需打油
可是發現燈已經閃了~
我們很lut
趕快關掉冷氣和收音機
打開窗口吹風 :D
過來tol 過後有個油站我們就去打油先
之後就回來kepong啦~
我們喝—— Chatime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聊天喝茶了~
差不多快12點,我爸就打電話來催我回家了

------------------------------------------------------------------

年初7

下午~ Aky 來我家拜年
過不久我就去aky家拜年
和學玩 rummy :D
這次。。。我賭了 >..<
玩了 rummy過後玩 blackjack
玩了 blackjack 過後玩 coh dai di
贏了2塊錢到最後
本來不止2塊的
是一直輸到2塊
可是我沒拿過我的本出來玩的 :D
感到非常自豪跟開心 ^..^
差不多快5點我就回家了
晚上吃完晚飯後
我的舊鄰居來我們家拜年
過不久我哥哥的朋友也來拜年~
我的好熱鬧
不過,我躲房間裡 :D
呵呵~

好應該是寫完了~
好累~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