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要上課了

明天
我要去KL 上我的英文課了

唉~我開始有點害怕
要獨自一人搭火車,轉站,到了後再走路過去
中午下課,可能要獨自一人出來吃東西
放學獨自一人走路回去火車站搭火車,轉站
然後等媽媽來載~
怎麼辦?
我很怕一個人
雖然有幾次峰是可以陪
但是大部分是放學
只有1天是早上的
可是轉到LRT的時候都不一樣啊~
一個去東一個去西  : (
我要這樣持續3個月耶~
希望我能習慣
可是我很怕我會迷路誒~
我是個大路痴啊
雖然哥哥有帶過我走過一次
可是是從到KLCC的火車站外面開始怎樣去學院的路而已
可是,我應該還記得吧? 呱~
可是我沒試過從搭火車過去誒
搭KTM到KL sentral 然後再搭LRT去 KLCC
我哥說轉左是去KLCC隧道
轉右是去我另一邊出是去我學院的
我就是怕迷路嘛
老天爺啊~
能不能保佑我不會迷路?
拜託拜託~

----------------------------------------------------------------------

昨天
去我叔公家
因為新居入夥~
有一件令我很難過的事
是我老豆
那時候大家都吃飽了
我們是坐在外面搭棚的
我爸向我小姨要香煙
因為我爸要吸煙
他叫我和我媽咪進去屋裡坐
我聽到時我傻眼了
心想——爸,你好不容易戒了幹嘛還要吸回
我很難過
會想吸煙的理由一想便知
我很擔心我爸的煙癮會回來
我真的很不希望會這樣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老天~再拜託你一件事
可以讓爸爸不會想吸煙了嗎?
我寧願你讓我迷路也不想讓爸爸再吸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