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Saturday, March 3, 2012

最近的我

真的好久沒寫blog了~
最近真的很忙很累
有時間我都會選擇休息
最近我不知怎麼好像變得很神經質

最近的我——特愛哭
一點點小事我都能哭
眼睛好像水龍頭一樣
是我神經質嗎?
還是我太累?
還是我太沒安全感?
我很努力的位子找原因
起初我覺得是因為開學了
每天要那麼早起身
每天早上6點起身6點回到家
又要沖涼吃飯做功課
經常做功課做到一半就睡著了
過一兩個小時又自動醒來把功課做完
每天都是這樣
我真的好累哦
每天早上搭火車都好想有個抱抱或者有個肩膀讓我靠
起初頭一兩個星期真的很痛苦
真的好想哭
後來開始慢慢習慣了
我真的認為我是忍太久了
才會這樣
可是我的神經質
我不知道我的babe受不受得了
我也不想這樣
有一次差點和babe吵架
我沒管誰對誰錯
我先道歉了,babe也道歉了
我不知怎麼,只要一感應到快吵架我就想道歉
我真的不想吵架
我想是我害怕吵架
不是怕輸或贏那種
我是怕吵了感情會變質
我真的很怕失去babe
真的就因為這樣他會離開我
真的太害怕了
只要一想到這畫面我就會不停的哭
怎麼辦?
第2次大哭
感覺好像我在鬧他脾氣
我就哭了一陣子
我又忍不住打給babe道歉
babe說你又沒有錯幹嘛道歉?
我知道,可是我覺得我很不對~
可是我更不希望你生氣
我怕你生氣我
我怕你討厭我
我更怕你不要我

昨天
我第1次在babe面前哭
我已經有很盡量在忍了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我的淚水
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在我哭之前
我哭的原因不是因為你的開玩笑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兇我
忘你是說什麼~就是走著路的時候
已經有好幾次想哭
開始時在搭monoral 的時候就想哭了
可是我忍住了
到最後是真的憋不住了


Babe,我真的很愛你~沒人可以代替!

-----------------------------------------------------------
昨天是我們ELS 發成績的日子
非常開心大家成功齊齊升上另一個lev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