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Saturday, March 10, 2012

不安終於消失了

感謝上帝
讓我自動平息自己的不安
現在的我正常了~
沒有胡思亂想了

之前我或許太沒安全感了吧
很容易想太多
想得偏

昨天
很開心
是非常開心
因為可以見到babe
昨天星期5早放學
我們去pavilion
吃飯看戲
我們看的是 The Devil Inside
有夠恐怖
恐怖在於它是真實故事
而我不知道這是演的~夠恐怖吧~ >..<
可是我就是越怕越要看的那種犯賤的個性  xD
看完戲過後
我們下樓梯
由於我們穿的鞋子是同款的~
每級階梯的邊緣都有個鐵片的板
只要踏到都會有聲音
而那麼剛好我們俩下樓梯的節拍一樣
然而我們製造了個美妙的節奏聲音
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
我喜歡
我喜歡我們的默契
我喜歡這麼有默契的我們
看完戲我們就準備回甲洞了
先搭巴士回babe家
等babe洗澡~
然後再去吃東西
babe帶我去他家附近
也常去到連和老闆都混很熟的那種
老闆好可愛
她說: "awak ah moi ya~~"
babe還問: "cantik tak?"
aunty 說: "cantik~ sangat cantik owh~"
有點害羞了起來
因為我習慣自己稱讚自己
很少聽別人稱讚我~
害我害羞了起來呢~  :D
很開心
那天真的很開心
只要在babe身邊我都很開心
只要在你身邊,抱抱你,親親你我就很滿足

現在的我
不安全感消失了
不會想再哭了
不知道眼睛哭夠了沒
是時候停了
展開笑容吧  :)


有你我是幸福的
謝謝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