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uesday, April 3, 2012

我等你

我就像那枯萎的葉子
跌落在無人理會的陸地上
現在我是個一片無依無靠的枯葉



昨天, 4月2號

這是個另外難忘的一天
這是個讓我傷心欲絕的一天
這是個失去你的開始

那天babe 決定和我分手
我很訝異,我懷疑是不是他朋友作弄我的
我就打電話確認
結果他沒接,反而掛了我電話,我猜到了
然後叫我別打給他
我哭了
因為我知道這是真的
我說我沒辦法接受
他說其實在前2天就想提了
後來我問了一句"do u still love me?please tell me the truth"
他說"No"
這個No是我最害怕的事實
我的眼淚已經無法控制住了
好痛好痛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多麼希望這是假的
拜託告訴我這是假的
這是假的,求求你

我曾經預想這麼一天
我曾經想如果有這麼一天我會怎樣?
原來,現實比預想的更嚴重
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你的聲音,
沒有你的擁抱,
沒有你的保護,
沒有你的欺負,
沒有你的責罵,
沒有你的笑聲,
沒有你的疼愛,
沒有了睡前的通話
muack muack, good night, babe 我愛你
沒有了,真的沒有了
你真的離開我了
你真的離開我了
babe,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怎麼辦?你真的離開我了?我怎麼辦?

我曾經想過是不是我的問題?
是不是我太過粘你?
是不是我經常講話不講重點?
是不是我煩你太多?
是不是我太過愛你?
是不是我不夠好?

後來想想,
或許,
你真的不愛我了吧?
真的嗎?

不愛這個字有多敏感呀
多痛呀

有時候躲在廁所哭
真的好想不要出來
早上起身
多想一直睡下去
因為一直睡下去就不會再痛

babe
沒有我你過得好嗎?
或許你會很開心
你感到解脫了吧?
babe
你有想我嗎?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你有捨不得我嗎?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捨不得你嗎?
你心痛嗎?
但我比你痛更多更多

我想我愛你多過愛自己
以你為中心的我
接下來的日子我該怎麼度過?
你一下子離開了我的生命
我該怎麼適應?

babe
你回來我身邊好不好?
好不好?
你回來好不好?
當時我真的好想問你
好想挽留你
但我沒有
我想。。你真的不愛我了吧?對嗎?
如果我一直纏著你不放的話
你會討厭我對吧?
那我寧願我們依然是朋友

今天早上
我一直晃神
差點忘記帶手機
差點忘了那file
早上的我眼睛真的好腫

幸好後來發現有豐陪我搭火車
很感動,真的
在我最害怕孤獨的時候出現
我真的很怕我在搭火車的時候會突然間哭
因為任何一點點關於你的我都會想哭
我的腳依然穿著那對我們一起買的紅色球鞋
我的包包裡依然還有你買給我的眼鏡
還有我們腳上的黑繩
後來豐陪我吃了早餐和送我倒學校後就走了

我就一個人坐在水池邊
聽著音樂
小聲地唱著歌
直到要上課的時候才回班
我很努力的控制自己
我正在學習如何一個人

在班的時候
偶爾會晃神
因為不小心想念你了
幸好我忍住眼淚沒哭
我都盡量不想你
我已經很努力了
只要一想到你再也不會是我的
我的眼淚就想急著跑出來了

放學時
我最要好的兄弟
陪我散心
在昨天晚上,我就信息他
後來他就打電話給我
我就告訴了他這件事
他就決定要找我,在我明天放學後
本來我是打算去times square唱K的
結果,這個笨蛋竟然走錯路
還是不止一次!
最後走到他的cheras他就會走了
我就改變主意說去pavilion
然後我的好兄弟就請我吃冰淇淋
聽完講心事
哄我笑
然後再載我回家

我很感恩也很慶幸我有那麼好的朋友
他們都很疼我
真的很感謝他們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在我身邊挺我!

雖然我回到家依然還是會哭
到現在還是會哭
這不能怪我
因為在外面忍太久了
一定要回家好好的發洩



babe
你現在過得好嗎?
今天是分手的第2天
你在做什麼呢?
你會發現我的部落格嗎?
你會看嗎?
你還在乎我嗎?

babe
我以後都不能叫你babe了
我以後都不能再抱你了
我以後都不能再和你牽手了
以後。。。以後。。
都不能了。。。

babe
只要你想回來,我永遠都歡迎
我會等你
雖然我不能保證我會不會等你很久
但,我知道我會
我 會 等 你 的


我愛你



我總是因為這首歌而哭泣
不管是聽還是唱都會哭
特別是這幾個部分的歌詞

1. I can be tough, I can be stong
    But with you, it's not like that at all

2. You're always there, you're everywhere
     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3. What I'd do to have you here? I wish you were here
    What I'd do to have you near? I wish you were here


Babe, I wish you were her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