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hursday, April 5, 2012

一個人


從現在開始
我必須學會如果一個人過
一個沒有你在我身邊的。。過


4月4日

你離開我的第3天
早上
這次豐沒空陪我搭火車
這天運氣很差
火車delay,在等待火車的同時還遇蟑螂
當然學校那方面肯定是遲到的了
今天早上眼睛很乖,它沒哭
直到晚上才放眼淚出來
因為,我已經盡我所能不想你‘
即使想你了,就趕快想別的

我正在很努力地學如何習慣一個人
如何習慣沒有你

可是每當一到KL sentrel 我都有打電話給你的習慣
可是拿起手機,我好想好想打給你
我真的好想,但我不能,我不能在打擾你了
因為我們的身份不一樣了
我再也不是你的寶貝了
當時,我真的好想哭,但,我忍住了

babe
你知不知道我每天都好痛苦
我真的好想你
你知不知道每天要假裝沒事地嘻皮笑臉
對我的朋友是件多折磨我的事
我好累哦
偽裝得好累

我告訴我朋友我沒事
但其實
我快撐不住了
我真的。。。

想起那天和我兄弟聊天的話語中
聊了很多很多
很多道理我都懂
旁人都說不值得
我也知道我很傻,但我願意繼續傻下去
傻到我醒來為止
他問: 如果他回來你身邊,你會接受?可是你接受也沒用,他終於一天會離開你的
我 : 這些道理我都懂,我很清楚,但我願意,我願意在讓他傷多我一次,不管多少次都願意。

我很傻對吧?
因為我愛他啊~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對的人
但我知道,這是我唯一一個全心全意去愛的一個人
我第一次真正的把我的心掏出來的去愛他
可是,怎麼那麼快就粉碎?

我真的不知所措
我沒遇過這樣的難題
但,我感受到了心被捏碎的痛
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救我,救救我
心真的好痛啊

babe
你回來我身邊好不好
我求求你回來’
你回來嘛~

我想我已經沒力氣再愛人了吧
真的好累
我想我沒有那勇氣去愛了吧?
消耗殆盡

誰能給我肩膀依靠?
有的,但你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