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Saturday, April 14, 2012

堅持?放棄?


不知怎麼
最近開始會有醬的想法
很猶豫

最近總是在想
我到底該不該放棄你
而且,我真的放的下嗎?
但,我還奢望著你會回來我身邊

昨天晚上
在chatbox 跟你說我遇見了xxx wei
可是,你沒回我
我很努力的安慰自己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
你連理都不想理我
你這個舉動
讓我不敢再找你了
我知道
我打擾你了

今天
和我的好久沒見的朋友去唱K
這次,我明白什麼叫發洩了
我平時唱K從來沒那麼用力
可是這次,我用盡我的力量來疏泄
有點對我的朋友感到很抱歉
一直都是我在唱~拍謝~~拍謝~~
而且還要你請 xP
可是我至少還有請回你和chatime :D

和廷在chatime 聊天時
提到了
把心給 lock起來
我就開始考慮這個問題

我該不該也把我的心 lock起來呢?
後來想想
或許我的心已經是 auto lock了
老實說
我從沒想過要接受任何人
因為,我的心已經 auto locked了
我放不下你
我對你還有期待
我竟然還相信你會回心轉意
我真的相信
我在等
我一直都在等。。。

回到家
上網
看到你寫今天是黑色情人節
我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不知怎麼,有種莫名的心酸
我懷念著我們的情人節
babe..
babe..
babe...

-----------------------------------------------------------

to chicken little
由於知道你會看
我也懶的留言在你的blog xD
我就寫在這裡吧

首先要謝謝你請我唱K
很拍謝~我這段日子真的很窮~ >..<
其實
我從來不會讓別人看到我emo的樣子
我也不懂的如何表現給別人看
拍謝啦~讓你失望了~ xD
老實說
我唱不夠~
我很想繼續唱的~ xP


大家一起加油吧  =)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