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Monday, April 16, 2012

失控

昨晚,
我失控了
很不經意的觸碰了回憶
那晚的哭泣近臨崩潰
因為,這回憶太痛了

昨晚
某人對我說
"如果你老了沒人要你,我要你啊~"
就是這句話
我失控了

回憶它突然之間通通給我爆出來
好多好多回憶
曾經你也說這句話
可是。。
可是現在,你都已經不要我了
你騙人的
你怎麼可以不要我
怎麼可以丟下我和我們的回憶
你要我怎麼振作起來?
你教我嘛
教我該怎麼堅強啊!

好氣你哦!
你真的很過分
你怎麼可以那麼狠心丟下我
我都已經習慣依賴你了
你就這樣離開
這叫我怎麼習慣?
就像走下樓梯時
下一格階梯是空的
就這樣跌倒了
跌得多痛,跌得多傷
這些你都不曉得的
因為。。
因為。。
因為你不愛我對吧?

不管我去到哪裡都是我們的回憶
真的好想逃離這個地方
這些都捏得我好痛好痛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堅強
或許我能在別人面前裝
但,我一個人的時候呢?

我發現我真的很可笑
偶爾我還幻想你回來我身邊的情景
幻想你挽留我
可是。。。
這一些都只是個夢

最近的我很麻木
很晃神
很愛裝
裝開心裝沒事
可我真的好累
我不是故意要裝
是我的腦子裡
要我別讓人知道我不好

其實那天唱K
我真的好想點啤酒喝
可是我沒錢
最近真的好想喝酒來麻痺下自己
突然好想時間快點過
快點到下個月
因為我就能搬去宿舍住
到時我一定買一箱啤酒在宿舍自己慢慢喝
我需要麻痺
雖然知道這種只是暫時性的幫助
但,暫時也好
有幫助好過沒幫助

我發現
傷口好像越來越深
我沒辦法控制不想你
真的
好想好想你
我想。。。
我真的快瘋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