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hursday, April 19, 2012

付出


這個標題想了好久
改了又改
不知道該用什麼標題好
最後決定。。。這個


現在是凌晨2點多
為什麼這個時候我還不睡?
其一是因為我還沒把我的功課做完
其二是我太精神了
我依然還在on著 fb
我也看到你還在線
這個時候你還在線,你一定是在g4
你仍然還在我的chat box list 的第一位
那我的呢?有一樣是第1位嗎?

最近的我
算是有好點了吧
我的朋友都很疼我
我特別感謝對我特好的人們
感謝你們這段日子關心
也成功讓我沒想起他
但昨天,
我又輸了
因為。。
有一位朋友
他說他喜歡我
雖然他經常說些甜言蜜語的
但,昨天
他說了蠻感動的話
他願意為我戒菸
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等等
那個時刻,我哭了
其實我哭的原因是因為想起你
我在想
如果你也能願意為我付出那該有多好?
我想,我對於你來說沒什麼好付出的對吧?
其實,我真的好想有個人好好的疼我
不會只是我單方面的付出
難道多愛我一些也那麼困難嗎?
我真的很想有個人把我看得很重
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
能給我安全感
和疼愛的我的
最重要的是不會不要我的

我真的好累哦
愛的好累
我想,是我付出的太多了吧
我有點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了
我很害怕
愛我的人,會無形中受到傷害

我有個朋友
他說了個道理要我明白
要我放下你
老實說
這些道理我都懂
只是,我需要時間
因為,
你們都看不見我的傷口有多深
它真的很深很深
可以說我是逃避
我只是不想太快面對現實
我知道我遲早要面對

我真正要面對的時候
我會有多大的痛去承受?
我知道會很痛很痛
現在的我,
並有這個勇氣去承受
我撐不住的
別把我看得太堅強
其實我很懦弱
我是縮頭烏龜
所以,
我依然還對你有期待
我只是想讓自己減輕自己的痛楚罷了

看到你在你的wall寫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我的直覺告訴我
你不是對我說的
心隱隱作痛
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你愛上別人了
我怕我要面對現實了
我怕的傷口會更深了
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撐下去?

時間
你可以過快一些嗎?
我想快點搬出去住
我想一個人
我不想讓我家人看到我那頹廢的樣子



晚安,我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