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Monday, May 7, 2012


5月5號
我的家進賊了 :(
他們偷了我最寶貝的東西
很心痛

那天
沒人在家
爸媽出國了
哥哥早就不在家
6點多回到家,發現二哥不在家
我就打了通電話給二哥,問看晚餐是一起吃不
我哥說自己吃吧
然後我就打給我的朋友約出來吃飯
後來洗好澡就要吹乾頭髮嘛~
在我吹頭髮的時候
突然間吹風機的插頭突然爆炸
不是嚴重那種,只是擦出一小火花
同一時間我的房間停電!!
只有風扇和另一邊的插頭還能用
我都嚇傻了
我很慌
我就走到隔壁的客人放看有沒有電
結論是我的房間,客人房和2樓的廳停電!
而且我的吹風機壞了!!
氣死我!
後來,我朋友差不多7點半來到家載我去pavilion
做朋友很好人的請我吃日本餐
然後再去看電影
當電影正要上映時
我2哥就打電話給我說家裡進賊了
我整個人再次嚇傻了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我們戲沒看完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由於上次他忘了把禮物交給我
這次終於交給我了
但,是在我心情沒那麼好的情況下 >..<
真 paisheh
一進屋子,發證已經在我們家了
當我一進房間是
我真的嚇得眼睛瞪得很大
我的衣櫃裡的衣通通被他們翻出來
滿地上都是衣服和櫃子裡的東西都翻出來
然而我不見的是我的寶貝—————— DSLR
我真的很心痛
我二哥算了算我們家的損失大概有將近整萬塊 T..T
當我爸媽回到的時候
我爸就罵我
雖然知道老爸是在說氣話
但我還是很氣~
我就說了一句"如果我在家嘞?"
我爸就轉移話題了

更氣的是我們吃完晚飯回家後
我爸和住我們對面的鄰居講關於我們家的事
那個保安人員就開機車到我們家來
我媽咪就罵了他一下
他竟然還反駁我媽說"你的孩子經常帶男女朋友回來。。。"
之後的我都聽不清楚了
他馬的保安人員竟然推卸責任!!
賴在我們身上
我就叫我媽媽過來
我就說這保安人員亂亂賴
我根本沒帶過朋友進家裡
而且意外當天我大哥也懷疑這一保安人員
因為當天,這位保安人員在警察離開後來按我們家門鈴
問一些有的沒的
我哥就不願透漏什麼
就趕了他走
然後現在又這樣
真讓人不禁的懷疑
後來我媽咪就過去對面
就有和我爸說這個保安人員很古怪
然後這保安人員又再次的推卸責任
把同樣和我媽咪說的話,對我爸說
我爸就很生氣的罵了他
也趕走了他

真的真的好衰
其實我很害怕

其實我渴望得到你的關心
但。。。
卻沒有
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還是很想你
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