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Saturday, June 23, 2012

新的開始


新的開始?
一切重新了嗎?
過去,就真的過去了嗎?
5月10日

搬來宿舍的第1 天
我人生中長那麼大第一次搬出來住
第一次嘗試沒有父母在身邊的呵護
要開始學習如何自立
自己洗衣,燙衣,洗碗,打掃,煮飯。。。
平時這些都是媽咪在做
其實不是我不會做,只是在家沒人叫我做就不做咯~ xP
第1天非常開心和興奮
我們都是因為第2天要去迎新會
所以那天就搬進去了~
也認識了蠻38 的housemates
雖然才第1次見面
不過我們都混得蠻熟的

第2天
一大早就起身一起走路去參加迎新會
當天我們玩得蠻開心的
也認識不少同學,學長姐

我們宿舍能容納10個人
當然,還有人還沒搬進來
後來一個兩個陸陸續續的搬進來
我還記得當初我們有多期待阿john的來臨 
笑死我了~
第3天
是迎新會的第2天
同樣的玩到很累~
幸運的是下午下雨
他們本來有遊戲是要出外面玩的
因為下雨而玩不到

我忘了是哪一天他們玩水
我沒玩  xP
幸運的是回的時候有個學長載我們回宿舍 ^..^

再後一天就開始上課了
該死的第1 天竟然是國語  -..-
不過幸好他的課是下午
還不至於很討厭

開學的第1個星期
我們經常走路走走下就搭別人的順風車上去 XD
後來慢慢就有人載了
直到後來這個男的說了一些不禮貌的話
惹到我不想再坐他的車了

由於課業真的很繁忙
在感情方面
追我的,開始慢慢被我的不理不睬而放棄了
深感抱歉~
讓你們白費心力
我早就說過不要愛上我
唉~~~我真的不值得你們愛

老實說
已經過了2個月又21天
你的影子依然逗留在我心裡
其實
我已經很努力的學習放下你
我真的有努力的
我已經開始慢慢地放下你了
雖然只是一點點
不過,我真的需要時間
這段日子我依然還是有偷看你profile的壞習慣
有時候真的還蠻想哭的
因為看到你和其他女子的合照或者是tag or 留言
我就會忍不住地吃醋
心酸酸的

好像是前幾個星期
威有勸我放棄你
他說了很多事實
其實這一切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敢面對

每個人都認為我很痛苦
其實,掛念一個人對我來說並不痛苦
因為我掛念的是個我很愛很愛的人
對我來說想念也是幸福的
你在我心裡從未離開過
其實,我也不捨得你離開
所以我說我不敢面對現實
就是不敢面對你不會回來我身邊的現實

miki 也曾經罵過我
在晚上的時候
就忍不住聊到你
結果中罵
她說的其實我都懂
其實不是我不甘心
只是我怕我下定決心放棄的話
我們的一切,回憶會跟著走
她說是我腦子裡一直有個信念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所以我才會不放棄你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其實聽完她說後
我真的超想哭
可是最後我還是忍了下來
雖然她說得很對~
我是故意的~
我是故意不要放棄你的
我承認我懦弱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決定放棄你的話
我會有多痛
其實,我不靠這個信念
想當初我是不會那麼快痊癒的
我知道我很沒用
我不勇敢
因為我怕痛
我想
付出了這麼一次
我應該不會再這麼做了

前幾天
我的好兄弟來我宿舍
因為我要還相機給他
他就在我宿舍呆一下和聊心事
他也說了蠻多道理給我聽
關於感情方面
也是搞到我有點想哭的衝動
當然最後是沒哭到啦~

其實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了
都怪我當初用盡全力去愛你
都怪我太愛你
雖然我沒後悔過
只是曾經得到過你
我也很滿足了

最近很難得的你有在我的share裡留言
我很開心
當天我也故意在你的share留言
後來我就不敢在留了

其實
我不敢找你
因為我真的很怕打擾到你
我很怕你會討厭我
很怕不願意再理我了
所以我不敢打擾

這段日子
看你寫的status
我也很努力的催眠自己說
你不是在寫我
你不是對我說的
我也拼命的懷疑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我很難控制自己不這麼想
老實說
我真的很害怕你有新的對象
不要有好嗎?

我好想說
我很想念你
baby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