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是時候

Blogger, 久違了

快3個月沒寫部落格了


太多太多事情

很想寫,但不知為什麼不給自己這個機會

最近,真的很忙

其實忙,也是自找

我就是要忙,忙得忘掉一切回憶


上個學期,發生了很多事

宿舍,學業,愛情

愛情。。。

你讓我領悟了更多

我真的明白了

愛,並不是我喜歡你就足夠

我承認,你是我來放棄另一個人

但是,很難得的是我願意再次掏出真心來愛一個人

我想我來不及做到對你很好的事

我只知道你很忙,那我不打擾

你很忙,忙得能把我忘掉

眼淚,很多

但你無法明了

我明白的,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我還以為我真的能找到個,真的懂得疼愛我的人

我真的以為你是

原來,單戀是這種滋味

在學校看到你,

miki就會很保護我地不讓我看到你

雖然我都看得到

我說我沒事,有一半都是假的

其實,這不是你的錯

或許是我的問題

如果當初沒有喜歡上你的話

或許就不會有現在。。

放心,現在的我

不會隨便喜歡一個人了

不會再那麼傻了

有人說:不是世界上沒好男人,只是你不幸運而已

對,上帝讓我得到你必定會讓我失去你

我知道的,天不會對我太好的

我只聽老天,要我別再依賴人了

好,我會靠自己的

我發現,我這個人非常固執

也很倔強,我怎麼了?

怕輸,很怕輸,輸不起

怕痛,怕受傷,傷不起

越知道關於你的事情,就越心痛

有時候寧願不知道

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按下"un cloesed friend"

但偶爾會忍不住去瀏覽你的profile

我只是,暫時還不適應

我不知道我的心還愛不愛你

只是偶爾會想起我們快樂的回憶

走到某個一起去過的地方都會自動地喚醒回憶

我也不想,真的不想

你說,你要我怎麼忘?

為什麼你不能嘗試去愛我?

愛我是件那麼困難的事嗎?

為什麼每一個都要這樣?

有時候,真的希望

撐不住的時候,還有個人支持我

看電影的時候,有個肩膀靠

心情不好的時候,能聽一聽我的訴苦

其實,我也是需要人疼的

我真的很希望我是被人溺愛的那位

老天呀,可以不要再讓我受傷了好嗎?

真的好痛啊

我真的很害怕我撐不住啊

好累,真的好累

堅強,是科很難修的學分

我真的,不愛你了,我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