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好久沒寫blog了
真的抽不出時間寫
很多心裡話,忘了

最近好像得了失憶症
忘記這個忘記那個
心情起伏也很不穩定
特別這幾天
很容易哭
很容易懷念
會突然間很需要一個人的擁抱或依靠
可能是難得可以一個人獨自待在房間
就釋放所有眼淚
就。。很突然的想念一個人

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有點犯賤
那些很愛我的人,我偏偏不愛
我很愛的人,偏偏不愛我
而我還在執著那回不去的曾經

最近,真的忙的不得了
最近才比完了歌唱比賽
拿了第3名,其實並不是很開心
我發覺,我的好勝心蠻強的
在第1輪比賽的時候,
我個人覺得我的表現很不好
因為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
唱完了後就跑到休息室躲起來哭
一進休息室的時候就看到小蟲
他一看到我哭就立刻過來給我個擁抱
我依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我很怕輸,我很怕自己進不了3強
一直很生氣自己表現得不夠好
陸陸續續有幾個人進休息室來安慰我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自己那麼怕輸,好勝心那麼強
自我要求那麼高
不知道。。。
真的很開心能進3強
反而覺得在3強的比賽表現比第一輪的差
但,我還是很生氣自己表現不夠好
依然客服不了對舞台的恐懼

後來,也忙我辦的攝影比賽
很討厭那評審到我要頒獎的那天都不給我成績
嚴重被他氣死
整個比賽都是自己親歷親為

拍攝
花了2天時間來拍攝
還真是第一次
其實我們都是面對著金錢的壓力
租器材需要錢,只好租2天
一直被逼著快速拍攝
這次拍攝也發生了件很難忘的事
就是miki 跌壞我的相機
其實是這樣的
我的相機已經架在tripod上
當時的我在操控別架相機
而miki 剛好經過,一轉身就推倒我的相機
結果壞了個LCD,裡面的ink就一直走來走去
然後她就拿去shah alam 維修,到現在還沒修好
而她只需花RM260 來維修
心裡覺得,這樣的懲罰會不會太輕了點
我哥對我說:你是我見過最寬宏大量的人了
因為我沒罵她,也沒要求她賠一架新的給我
我忍下了這口氣,只是面無表情
當下,很多人衝過來安慰我
我就不希望這件事影響拍攝進度
也幸好還能繼續用
所以繼續工作
由於我的相機正在維修當中
而她的相機暫時給我用,反正她的相機只是買來擺 -..-

拍攝完了過後就有個辯論會
這是個考試,而且在星期天考
剛巧我的對手是miki
我是正方,她是反方
成績是我方贏啦~
這次比賽也看得出他們根本沒什麼準備
雖然我的組也是在前一天,我拼命post point出來啦
沒辦法,我的組員根本沒時間約出來開會
而且幸好我之前有想到這個方法
在我和我的組員第一次開會的時候
只有4個人開,大姐沒來
其實也開不出什麼所以然
剛好聽到消息說別組找校隊練習辯論
因此,我就安排另外2個組員做正方,我和另一位做反方
而大姐做評審
第二次開會,也就是我們自己辦的小辯論
我們也從中找出超多point
後來有第3次開會的,可是我因為拍攝沒法出席
我以為他們開會會開出什麼來,結果沒有 -..-''
之後就沒再開會了,就直接辯論會了
不過,大家表現得也很好,開心 ^..^

最近,睡眠有夠嚴重不足
都是只睡3-5個小時
黑眼圈也越來越深,皮膚也因為拍攝而曬黑
夜睡早起幾乎快成了習慣
最近也很奇怪的省了好多錢
可能時常一天只吃1餐而已吧
雖然我知道很不健康
但是,我都是沒時間吃
不過,這樣我就存了300多塊嘞~

11月-> 第一次一個月沒回家
超想家
沒辦法,真的很忙
忙到很多事情都還沒做
有時候真的很想哭
有時候
真的很希望有個人在我身邊
不,不是有個人
是某個人

有時間覺得
愛上我並不是件好事
除非,我也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