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riday, April 6, 2012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已經沒事了。。。
從昨天開始
我已經不哭了
不是淚流乾了
也不是死心了

我想
暫時現在的我哭到累了
我覺得是時候停了
我該振作了
不想再頹廢下去了
我的眼睛已經腫了好幾天
不想再腫下去

我決定
不要再哭了
我想世界說
"我很好!!"
"I'm Strong! I can be tough!!"
我可以的
我能堅強的
雖然不能保證有沒有那麼一天會突然間哭起來
但我相信我做得到
我可以很強大的

這並不代表我放棄了你
也不代表我對你死心了
我依然愛你
我還是放不下你
我也還等你回來
真的很希望你會回來
心裡總會留個你的位置

babe
我現在很好,那你呢?
你應該很快樂沒有我煩你吧
不用再聽我的碎碎念了
出去也就也不要報告,也不用聽我說"不准喝太多"
也不需要晚上睡前通話
也不需要面對我會隨時隨地的打給你
你已經可以不被我管了
這是你最想要的自由吧?
我知道我是你的束縛
讓你走,只想讓你好過
我不敢再纏你了
不敢再打擾你了
因為我知道,我沒這個權利
也沒這個資格
但,有時真的會很想念

我會努力過好我的生活
我相信,我能堅強的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