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Sunday, March 4, 2012

我是水做的

我承認
我是水做的
我真的很愛哭
很容易就有眼淚
小小事情都能哭一場
這次.....我哭的好痛

今晚
不是吵架
再更之前
ah wo 一直惹我
我真的好氣好氣
我就spam他的wall
我一整天心情沒那麼好了
你還要來干擾我?
我平時忍你沒關係
你為什麼要在這時候惹我?
剛剛
和babe 投訴ah wo
你說不要理他
我說可是他偏偏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惹我
你竟然說這是我的問題?
你為什麼要說出這種話?
為什麼??
掛了你電話後
我又哭了
你為什麼不是安慰我而是說出這種話?
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向你投訴他?
就是因為想你安慰我!!
為什麼你要說出這種話
好痛好痛
心好痛
我的心很脆弱的
我承受不住的
尤其是你給的打擊
心痛的快受不了了

好討厭自己是那麼脆弱的人
怎麼你的才那麼一句話
就把我推跌地不起
我好沒有用
我怎麼那麼懦弱
你知道我多麼渴望被你保護嗎?
我真的不想再哭了
此刻我的心真的好痛!!

為什麼你不打給我?
為什麼發簡訊來的是我朋友不是你?
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