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最快樂的週末


14 & 15號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愉快的週末
因為這兩天是我娛樂和血拼的日子啦
本月14號——星期6

約了蓮陪我一起去one utama剪頭髮
去載蓮之前還特地跑到大香港打包"雞胸加大飯"給我的老公
而我還沒吃早餐,本來想偷吃下的,可是沒那個時間
然後去載蓮過後就去1u了~
到了1u後,首先把飯拿給老公過後再去monsoon-id剪頭髮
我book了12點的結果還是要等
當然book了的是可以進去坐,但是!是坐著等先
我們等了一段時間後,就有個來幫我洗頭
洗了頭過後還要我等
等了很久,他才回來幫我吹
吹了頭過後才剪
途中我真的好想自己吹頭
其實也不能怪他
因為他也很忙,根本沒有一位是得空的
我認為他根本不懂我要什麼
我指的那張照片沒那麼平啊~
討厭,剪得很像妹妹頭
剪完頭髮過後就去買個麵包給ah b
也讓蓮順便問到了個工  ^..^
然後再把麵包帶到老公做工的檔子
給了ah b麵包後就去唱K啦~~
超開心,幸好我們book了房,以免重蹈覆轍
也沒有遲到~雖然parking還是一樣的爛~
那天的唱K真的超爽~
只有2個人,又不用爭 mic
水又可以任意的加
就這樣唱了3個小時,我們還嫌不夠唱呢~

唱完K過後就先載蓮回家
過後我才回,沖完涼後就和家人吃飯
難得這次出街回來是有和家人吃完飯的



本月15號——星期日

那天必須很早起身
還是還沒吃早餐
準備好過後就去載蓮一起到火車站
然後和joe,凱順,還有一位不記得叫什麼名的朋友
一同搭火車到何清園
一到何清園第一時間就是吃東西
我們選擇第一看到的old town
我吃比較能讓我飽的雞絲河粉
過後我們就展開血拼啦
由於沒什麼多賣男裝的,而他們就一直催我們
過後我們就去金河繼續血拼
反而在金河買得比較多
我買了—— 3件衣,1件背心,1件外套,1對靴子,1條高腰短褲,1只手錶和1條腰帶
還買了1件T-Shirt 和蝴蝶結的領帶給寶貝老公
大概3點多陪蓮和joe吃東西
我沒吃,只是和soya bean
不知道是太飽還是沒什麼胃口
就是不想吃,所以就陪他們吃咯
差不多買齊東西後就要搭火車回去
到KL sentral 後發現要delay 1個小時左右
我的天啊~好慘哦~
那時候還感覺到有點餓
不過餓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我餓慣了  XD
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左右
我使用擠著上車的
擠得好慘好慘啊~
那次是我搭火車搭的最慘的一次
擠得好離譜
一回到kepong sentral簡直是天堂
後來蓮,joe,還有那不知什麼名的坐我車
首先載不知什麼名的去manjarela 的D' fortune
然後就去rimbunan  的chatime和茶


還沒喝完我就載他們回了
因為我不想太夜回
晚上駕車我還是會有點怕怕
我就先載joe回selayang
然後再載蓮回家
最後才會自己家
回到家就開始整理我的戰利品啦~
有沒有很夠力一下? xD
過後就等老公放工過來我家拿我買的衣
看到老公有種想抱住的衝動
可是在我家外面,不能醬亂來
然後老公就回彬家了
我也去冲個涼,和老公skype完就睡覺了


今天——星期2

我的寶貝老公放假沒做工
然後下午就陪老公吃午餐,喝茶
聊了幾個小時過後就要回家了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啦 >..<
我真的很粘人hoh?
沒有變,我就是像口香糖一樣粘 xD
很開心,明天要和老公去看戲嚕~~~
oh yeah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