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自戀的我們


我們很自戀  xD
老實說~借用周杰倫的口頭禪
我覺得我們是一對很屌的情侶 :D


我猜想會不會是因為從好朋友變情侶的關係
而有那麼好的關係和默契
我們可以很情侶
也可以很朋友
也可以很兄弟
也可以很姐妹
也可以很母子
也可以很父女
我們講話很百無禁忌
有時候鬥鬥嘴
有時候打打架
有時候想想廢話來玩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你
喜歡這樣的我們

本月18號——星期3 
也就是今天
滿1個月啦
今天難得老公沒做工
就和老公去看戲嚕
我們看了一套幾乎快下映的戲——23:59
這是部非常好看的鬼片
老公說他很久沒和女朋友看鬼片了,因為她們都很怕
老公你放心,你現任老婆我是sibeh的犯賤地愛看恐怖片 xD
現在想想我覺得我有點假
因為。。明明那些部分我本身是不會怕的
可我假裝很怕醬,其實我想你抱我更緊一點而已
醬很有安全感 ^..^  你那麼的肥 :D
還有今天的popcorn 特別好吃,比較多甜的部分
看戲的時候,還那麼巧遇到了你的朋友
看完戲過後我就不小心轉身看下你朋友的那pair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看到不該看到的
然後我就快快轉身回來 >..<

看完戲過後
我們就買壽司和我最愛的炸雞腿 :D
帶到startbucks 吃
和點了杯我摯愛的 Lette  
這是老公試喝我的lette的苦樣

哈哈,好可愛
通常第1次喝都會覺得很苦
其實還好啦~
喝久了就會覺得lette好香哦~~~~
以前很愛和cappucino或mocha
現在反而覺得太甜
以前一喝咖啡就會很想睡
但現在愛喝咖啡成精的我
越喝越眼睡 >..<
我喝咖啡從來不加糖 (除了McDonal 的咖啡)
因為原味比較好喝
那麼巧的讓富傑遇到我們
然後就叫他過來starbucks找我們
給個機會他出來蛇一下
聊一下後他就回去工作了
吃完壽司和炸雞後
我們又玩自拍了 :D
老公很可愛,我也很可愛
偶們樹可愛夫妻檔

老公啊~你做麼鞋我 :D
王八蛋,你的手要我按怎呼吸啦~~ 小小的報仇下,讓你沒有眉毛 xD
眼睛鬥大粒 XD

願上帝永遠祝福我們
感恩    =)










我們經典發明
Do not Gucci me,
I want up LV   :D

2 comments:

  1. 上帝会祝福你们的,同时我也是 =D
    加油!!

    继续幸福快乐下去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