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一年多兩年


一年多快兩年
我們的故事



2010 年忘了某月某一天
我看上了你  =D

一開學,我真的沒什麼注意到你
要不是因為寶,我想我應該不知道你是誰
呵呵
不能怪我,我在學校一向是收風最差的
經過她們努力地指給我看你的樣子
你的模樣就這樣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還記得我真正被你吸引的時候是
在music club的時候
那時是在aky班,我們結束要回的時候
在下著樓梯的時候,
你走在蠻前面
而我走在蠻後面
那時候,你在唱歌
就是因為你的歌聲吸引了我
我就開始注意你這個人

我們的相識是在fb
你在fb add了我
你總是很討人厭的叫人aunty
後來發現,其實你幾乎對每個女生都是這樣。。。
那時候,寶喜歡你,她想找你的fb可是都找不到
當你add了我過後,我也發現你也有add蓮
我都不敢和寶講
因為知道她脾氣,如果給她發現你只有add我和蓮兩個人
而沒有add她,她肯定氣炸了
所以我一直都沒說
ps: 有次,晚上半夜在和你聊天,明明很累還是要和你聊天,還要假裝不累 >..<

那時候,我還和z在一起
其實後來分手真的是因為淡了
可是,幾乎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是我提的
從那次開始我相信很多人都認為我是壞人吧
那時候的我,沒有挽回
我很堅決的放手
不回頭

之後一直都跟你混得蠻熟的
不知在什麼時候
發現,你竟然和那個fox一起
真的超級不爽
每天看她特地上廁所經過你的班
就覺得超不爽的
所以,我就故意不經過你的班
不想和她一樣  :D
因為知道你和她一起了
就覺得自己是沒機會了的
所以就放棄嚕

過沒幾個月
我想是我不習慣孤獨吧
一下子就接受了j
我也不知我怎麼會這樣  :D
他不是不好
只是太過木頭了吧
根本不知我要什麼,
連我生氣也不知道,還有我自己講我生氣了
這也不能怪他啦,畢竟是他的初戀嘛
過沒多久
又發現你和她分手了
我更氣
我分手你拍拖,我拍拖你分手 -..-
我真的快氣炸了
老天爺啊,你是故意的嗎?

過了差不多4個月
我提出了分手
反正都已經被當成壞人了
就習慣了唄
不過,對他真的是深感抱歉
我浪費了他4個月的時間

12月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工作
在好幾個月前,因為看到你的fb在招攬義工
當然第一個吸引到我注意的是"鋼琴"這2字
那是一個鋼琴學院的event
而且有得看表演,超開心的
在去做義工的前一天是18號
那天,和你去mid valley 的education fair
那時候,我爸媽已經去了金馬倫
由於你和你的朋友早去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搭火車過去
其實我都是去爽的,看看有什麼大學而已
後來你就陪我走走
到了傍晚,一起坐火車回家
回到火車站
我哥哥載我們回家

第2天早上
我哥哥載我到bus stop
後來就有一位哥哥在我們過去做工
我的同事們

那天工作還蠻愉快的
因為這是個不累的工作
我的工作幾乎都很輕鬆
也沒什麼好忙的
禮儀小姐

我還記得你被那個鐵櫃弄傷了你的腰邊
還流血了,很心疼 >..<

很感謝andy哥幫我們拍的這張照片
因為這是我們唯一的第1張合照
很開心的是,有的免費看表演 :D
尤其有位學生她彈我的river flows in you 
被我發現她彈錯好多個音 :P
最後收工,還有個大合照
還有免費玫瑰

我們的照片
我還特地收藏在我的手機
時不時就拿來偷看
那是我的快樂時光

12月24號
christmas eve
是和你一起度過的
本來是約了aky和你
但是被放飛機
後來就和你還有你媽咪還有你妹妹一起度過
那時候的我是超級的開心
能和你家人一起度過
爽慘了
首先,我們去美子唰唰鍋吃
後來去green apple count down
本來是去station one的,但是已經滿座了
在green apple 喝茶,打牌,看煙花
過後就回家了

本來我是非常有信心我是有機會的
但是。。。。
我發現,並不是如此
因為
在過沒幾天後
我發現你的fb 換了 "In A Relationship"這那麼敏感的字
讓我難過了好幾天
也讓我哭了好久
好不容易我覺得我是有機會的
結果機會就這樣溜走了

後來我在new year eve 找了個我的朋友---soon
他是唯一知道我暗戀你的人
本來只是好朋友
沒想到後來有擦出些小火花
但是個不成功的火花
本以為有機會的
唉~~~這個痛傷得最深
痛慘了

2011年
後來因為debbie生日
晚上我和debbie在gasoline 等我daddy mummy來載
然後又和f 裝熟
慢慢地和他在fb 開始聊開
慢慢的又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後來就在一起了
這個戀愛讓我過得不怎麼開心
一開始,我們就像搞地下情一樣
沒人知道我正在拍拖
又不能講
久而久之,我已經習慣了,麻木了
再一起差不多4個月後
我的姐妹們才開始慢慢的知道了
其實這對我已經無所謂了
知道或不知道也都是一樣
我發現,原來我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我不能忍受孤單和不在乎
他的不在乎,讓我變成了習慣,
我麻木了
每次只要打不到電話給他或沒打電話給我
只有2個原因
1----電話沒電
2----電話沒錢
然後幾乎一整天都在工作
我漸漸的對這麻木了
我們在一起7個月多快8個月
不是不快樂
或許是我們不適合
又想道個歉,抱歉浪費了你的時間
這次,我又是壞人了

途中,又發現你和她分手了
真的是有種想說 "ai yarrr"的感覺
再次的問老天爺 "你玩耶啊?"

其實我覺得我該向我的ex們道歉
對不起,我和你們在一起
我沒用完我所有真心

因為我發現
我所有的真心永遠在你那裡,ah B
原來我一直以來,我認為我對你已經放棄了
以為已經死心了
其實並沒有
我依然還是那麼的喜歡你
從來沒有改變

兜兜轉轉
我們好不容易地在一起了
其實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真的實在太害怕你會離開我
真的很怕很怕
因為我已經把我的所有都給了你
我絕對不允許你丟下我呀
ah B,我真的真的非常的愛你  :D
(不要打冷顫 xD  顫抖~~)

就是喜歡你抱著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